2008-08-15 09:58:18Crissy

我的人生很燦爛

那天跟弟媳聊天
她說懷恩你是真的神經很大條
還是真的看得開
怎麼這麼多事情還能這麼樂觀
我心裡想或許都有
回憶過去當志工的那段時間
我體會到比我苦的人很多
不管在怎麼辛苦至少我不用承受他們的苦
他們教會我很多東西
知足常樂 認真去過自己每天的生活與人生
但這段時間 我體會到人生的現實
我一直以為朋友之間 是可以互相幫助 互相慰藉
但不知道是人生變化太快 還是我想得太簡單
我看透了很多事情
在這段時間只有兩位老友認真的關心我
我很感動 也很感謝
那些話比伸出援手對我的幫助更大
現在的我或許真的很不好過
但我很努力也很認真在過
會有一天讓我雲開見日的
這是我每天早上起床告訴自己的一句話
弟媳問我你靠什麼維持下去你的樂觀 你的進取
我也不知道 毅力吧!堅持吧!
我只知道只有每天大步大步的走下去
我才有生存的空間
如果我要因為外在的因素綑綁自己
那我應該早就活不下去
人生沒有過不了的難題
只有過不了的自己
老天沒有給我一個安穩的人生
但給了我清楚的思緒
想一想我的人生過得很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