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2:03:20Crissy

矛盾的心

公公婆婆知道我的情形
而我老公堅持要買下那間37.42坪的大樓房子
我沒有立場反對因為我有太多問題要處理
公公婆婆支持他買下了
但往後有好多的問題困擾著我
三個小孩....的養育費用
每個月的房貸
老公沒有固定薪水
是否當時我該反對呢
但我又有什麼立場反對呢
這樣矛盾的心讓我不知所措
如今一切也沒辦法回頭走
他..為了房子賣掉了我們的結婚戒指
而我卻心痛不已
婆婆說第三胎要幫我做月子
所以買了新家他比較方便過來住
但我明知道他根本不會做月子
也不會買多好的東西給我吃
但我卻不能說不
沒有心情去想
現在的我只想..把債務還清
你問我...很多嗎?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媽媽只有一個...我若是不幫忙
誰幫她 但我該如何做起呢
當我被地下錢莊逼到走投無路時
打給我的爸爸..他卻嚇得不敢接電話
而我又該說什麼呢
一位朋友的援手真的讓我終身難忘
而這份情也讓我銘記在心
如果不是他的幫忙 我想或許現在的我
不會在這裡
人總是充滿矛盾的心
有太多的問題要去面對解決
不管有難 路總是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