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8:47:09C

SALT【特務間諜】




還沒上映的時候就超想去看的電影
至於會拖到現在
實在是環境所逼
因為我好忙~好忙~好忙~忙著挽救我阿飄月陰風慘慘的業績
((雖然挽救到最後業績依然是在空中飄啊飄.....))

看完電影後
整個滿足到不行
『Angelina Jolie 』這粒裘~實在是我的菜
即使她在劇中被刑求到臉腫的像豬頭
我依然覺得她
好性感~好美麗~好大方~好氣質~好想帶回家~~~~

而整個劇情
也沒讓我失望
除了看我的女神~幹特務幹的真的有夠神之外
整個情節也緊湊毫不冷場
我實在是太喜歡這種要一邊看一邊猜
不到最後不知道踏馬的到底怎麼回事的電影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