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3 15:39:54byjudgme

手術瘦身見效快?帶你了解醫療美容中的脂肪抽吸技術

脂肪抽吸是利用負壓吸引,超聲波,高頻電場,激光射頻等物理手段,通過小的皮膚切口或穿刺孔,結合顆粒脂肪注射移植等,去除人體局部積累的皮下脂肪的一種整形技術。 他的技術是獲得脂肪幹細胞(ADSC)的理想手段,這是未來的發展方向。 隨著各種吸脂設備和理念的發展和更新,吸脂取得了不斷的進步。

脂肪抽吸術的曆史

公司認為,「美容行業預期進行整合,而顧客傾向光顧歷史悠長及具有良好信譽的品牌。因此,必瘦站已準備好抓緊業務機遇,並且繼續評估合適的投資機會,務求以自然增長及收購方式刺激業務上揚。」

抽脂術已經有近百年的曆史了。20世紀20年代,法國內科醫生杜加裏埃首次嘗試用刮匙去除膝蓋部分脂肪,以塑造一位著名舞蹈家的下肢,但由於感染,手術失敗,導致舞蹈家的腿部截肢,然而,它為這項技術的發展積累了寶貴的臨床經驗。在20世紀40年代,加利福尼亞的整形外科醫生 pangman 用一種小的子宮刮匙來去除子宮內脂肪,取得了很好的效果。1963年,德國整形外科醫生施魯德,用子宮刮匙從一個年輕女子的腳踝處刮下脂肪,在皮膚下方約1厘米處挖出一條隧道,刮去兩側的脂肪組織,並用抽吸法去除脂肪組織,為了達到減肥和塑形腳踝的目的,開始了密閉式脂肪去除術,並成為抽脂術的先驅。與開放手術相比,閉合式脂肪切除術切口小,無切口裂開、瘢痕增生等並發症,但血清腫、血腫、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等並發症較多,也阻礙了該技術的發展和推廣。

現代吸脂始於1976年,其基本原理是通過吸脂皮下脂肪用負壓吸引管,由幹燥的去濕吸脂吸脂。 1976年,如使用中空阿帕德鈍頭插管抽吸裝置,用於通過一小管負壓抽吸皮下脂肪抽吸通過抽吸皮下脂肪的連接。瑞典和意大利凱塞林菲舍爾將刮器和抽吸技術結合在一起的皮下脂肪抽吸,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仍有血腫,血清腫,大假粘液囊腫等並發症。七十年代末到80年代初,法國Illouz和弗尼耶提出幹濕吸脂的概念,使用低滲鹽水和透明質酸注射局部的脂肪組織,使用一個小的,鈍和稻草真空抽吸裝置增加越大脂肪量,稱為濕吸脂。在另一方面,不注射生理鹽水吸脂方法,稱為幹吸脂。

1987 年Klein 首次提出了一個具有重要裏程碑意義的局部腫脹麻醉吸脂法,將大劑量稀釋的、含有腎上腺素的利多卡因浸潤皮下,作為一種脂肪抽吸的局部麻醉管理方法,使手術的安全性大大學生提高,在臨床研究應用領域獲得了自己良好的效果,並在這個世界經濟范圍內得到了廣泛推廣企業運用。此項信息技術創新應用系統安全、失血少、組織結構損傷輕、麻醉作用時間長、止痛治療效果提供良好。脂肪抽吸術於20 世紀80 年代初流傳到美國,開拓者是美國的Courtiss 和Grazer,之後我們獲得知識很快的發展,應用能力水平已經超過歐洲。

它有這些分類你知道嗎?

目前研究基於濕性抽吸術和腫脹麻醉管理技術的脂肪抽吸方法有傳統的負壓吸脂術、超聲作為輔助吸脂術、水動力以及輔助吸脂術、射頻輔助吸脂術及激光輔助吸脂術等。實際上我們這些教學方法方面都有自己一個企業基本操作步驟,就是學生首先必須在脂肪抽吸的區域發展注射產生大量由生理鹽水、麻醉藥( 一般為利多卡因)、腎上腺素、碳酸氫鈉組成的混合液體,一般認為要使注射不同區域腫脹,皮膚發白。待腫脹液將脂肪細胞溶解後,通過網絡直徑2 ~ 3mm 的脂肪抽吸專用細小針頭,通過比較隱蔽部位進針,在持續負壓的作用下,將脂肪抽出。在上述問題基本實現步驟分析基礎上,通過影響體內或體外的一些中國機械設計輔助人員因素的作用( 如體內或體外放置探頭發出超聲或電子工業醫學教育手段、震動信息系統等),使脂肪溶解能力更加全面徹底。按抽吸脂肪的數量關系可以將脂肪抽吸術分為時間序列脂肪抽吸和大容量脂肪抽吸。

序列脂肪抽吸

焦點板塊:美容護理 政府宣布放寬限聚令,美容院周五起復工,必瘦站(01830)昨日大幅抽升,另外憧憬疫情紓緩下,莎莎國際(00178)亦見上升。 操盤必備:由「(MoneyTimes)《投資理...

埃爾塞克在1989年首次提出了一種提取皮下脂肪的方法。 每次混合(包括懸液,腫脹,組織和血液)均小於ml。 2000序貫脂肪抽吸術對人體影響小,無需輸血,術後恢複快,可在門診進行。 當吸入量接近2000ml時,應靜脈注射晶體液1000ml,如術後仍有體液不足,可給予自體輸血。

大容量脂肪抽吸

1998年,美國整形外科醫生協會和美國整形重建手術協會將大量抽脂定義為超過5000毫升的抽脂液(平均80% ,占脂肪的75%-85%)的組合。與此同時,整形外科醫生只有在病人住院時才需要進行大量的抽脂手術。

吸脂的首要原則是安全的,所以這個順序吸脂吸脂是不是在安全性方面大容量更好。此外,吸脂少的影響著患者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更適合中國目前各方面的情況的順序。因此,對於整形美容的患者而言,他們使用的吸脂序列,以及在重度肥胖患者的治療目的可能是大容量的吸脂術。

吸脂的條件及設備

盡管脂肪抽吸術是一項非常成熟的技術,但相對於一些其他相關手術,其嚴重影響並發症的發生率仍較高,甚至有致死的危險。因此,術者除了要具備一個必要的手術方法技巧外,還要學習掌握吸脂術的適用研究范圍,做好學生充分的術前心理准備。

吸脂的適用范圍

吸脂術是理想的人是:一般情況良好,病情嚴重的無重要器官的曆史;重量正常或接近正常,但在腹部,腰部,背部,大腿或上臂等方面都局部脂肪沉積物;病理男性乳房發育,同時也有很好的效果。吸脂手術是不適合全身性肥胖,身體臃腫即使是那些有限的流動性。有些人似乎並沒有身體脂肪,但局部脂肪堆積,影響身體的曲線,可以通過吸脂重塑身體。或因脂肪而顯得肥大,如大女人的積累,乳房增大下垂(通常是年輕女性)後,身體的某些器官,可以減少吸脂術乳房。男性乳房發育症常見於肥胖的男性,其過度的乳房發育,主要是脂肪的擴散,也可通過吸脂術減輕痛苦。

( 一) 適用人群

吸脂術並非適用於所有人。為了能夠確保手術治療效果、減少並發症的發生,對受術者要從以下四個發展方面進行評價,確定企業是否選擇適合手術。

1.年齡吸脂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但太年輕的人的身體發育還沒有最終確定,太老的人的手術耐受性差,皮膚松弛,不適合吸脂。 在合適的年齡,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不同意,大多數認為18歲~60歲是合適的。 在18歲時,基本定型觀念的發展,自我控制已經具備。 60歲以上的肥胖者大多降低了健康,增加了手術的風險。

圖2。一般健康雖然腫脹技術的使用降低了術後並發症的發生率,作為一種外科手術,一般健康應該考慮。病人不應患有心髒、腦、肝、腎、肺等主要器官疾病,不應患有血液系統疾病、凝血機制正常,不應患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血壓、糖尿病,但經藥物治療已得到有效控制。

3.站點,抽脂的性質和程度的脂肪堆積主要適用於局部脂肪沉積物,它不是為肥胖,治療非肥胖和更疾病的主要方法的全身治療的理想方法。對於病態肥胖,抽脂只是輔助治療,最重要的是其原發病的治療。此外,有顯著松弛腹壁,宜采用腹壁或腹部吸脂的結合,而不是只使用吸脂。

必瘦站(01830.HK)公布,向主席、執行董事兼公司主要股東歐陽江,授出171.6萬股購股權,行使價2.908元,有效期3年。

4. 心理發展狀況進行術前需仔細分析了解影響患者的要求、動機,排除存在一些異常心理健康狀態者,如:①期望值過高,要求學生脫離生活實際者;②意在解決愛情、婚姻或事業中存在一個問題者;③順從周圍人的要求者等。即使是心理環境狀況可以正常者,接診時也應實事求是地向其交代吸脂術的預期教學效果及手術的局限性和可能導致出現的手術並發症,從而使其對可能沒有出現的各種不同情況有必要的心理活動准備。

( 二) 適用部位

人體最上部和下腹部,通過吸脂最大程度的不斷1.腹部吸脂部位,它必須是淺層和深層脂肪抽吸,避免反彈吸脂後,改善腹部外形。

2. 腰部該部位的脂肪抽吸對於企業改善學生身體側面曲線,展現中國女性婀娜身材十分具有重要。

3.上下肢吸脂,使粗粗的四肢變得纖細,呈現女性纖細迷人的姿態。

圖4。背部和頸部可以改善男性化的身體結構,並且適合老虎背部更男性化的姿勢。

5.大而下垂的臀部排淺吸脂,臀部最高同時脂肪注射部位,臀部,臀部渾圓,上翹,充滿女性魅力。

6. 其他不同部位還可以通過進行學習乳房、頸部及下頜區吸脂,實現中國局部塑形。

吸脂的適應證及禁忌證

( 一) 適應證

1. Classification Baroudi

Ⅰ型:脂肪組織蓄積而無其他皮膚進行松弛者。大多為20 歲以下的患者,是脂肪可以抽吸術的最佳選擇適應證。

第二類:脂肪堆積,適度皮膚松弛。 可以簡單使用吸脂。

類型 iii: 脂肪堆積伴有嚴重的皮膚松弛,需要抽脂和植皮術相結合。

Ⅳ型:脂肪堆積無皮膚松弛的。適用於皮膚和軟組織矯形手術。

2. Illouz 分類

(1) 最佳選擇適應證:年輕、苗條,僅有一處或幾處局限性的脂肪組織蓄積,皮膚進行平滑、富有彈性的患者使用最為一個理想。但這類影響患者可以要求高,手術後滿意率低。

(2)一般適應症:中度肥胖,優選皮膚彈性(松垂輕度至中度)的患者。如果你需要一個合理的現實,滿意率手術後這是一個更好的指標。

(3) 臨界學生適應證:過度導致肥胖的患者,若皮膚進行質量管理較好,可通過脂肪抽吸改善體形。

3. Matarasso 分類

根據腹部皮膚、脂肪和肌肉的情況,將患者分為4種類型。

I 型: 皮膚輕微松弛,脂肪堆積厚薄不一,無松弛肌肉腱膜系統,適合抽脂。

Ⅱ型:腹部脂肪堆積的限制,中度皮膚和肌肉松弛,適應分鍾腹部。

Ⅲ型:腹部進行脂肪組織蓄積伴有不同皮膚和肌肉的重度松弛,適於社會改良的腹壁整形術。

Ⅳ型:有嚴重的皮膚和肌肉松弛,適合行抽吸輔助腹部相關的腹部脂肪的堆積。

4. Roche Classification

(1)最佳適應證: 單純局部脂肪堆積、男性乳房發育、皮瓣減薄,作為其他手術的輔助措施。

(2) 相對社會適應證:超過國家標准進行體重30% 者、輕度糖尿病患者、皮膚組織松弛者。

( 二) 相對適應證

近年來,隨著脂肪抽吸系統技術的發展及完善,其適用法律范圍已大為擴展。一般企業認為,體重不超過國家標准以及體重的20% ~ 30% 是較為缺乏理想的適應證。若皮膚出現過度松弛下垂,即使他們沒有一個過度導致肥胖,單純的脂肪抽吸也不能為了達到一種較好的效果,可采用序列脂肪抽吸術,大部分都是患者治療皮膚回縮較好,效果影響較為滿意。其他方面相對的適應證主要內容包括:①重度肥胖和老年教育患者;②脂肪抽吸技術人員可以自己作為中國其他一些外科手術如面部除皺術、腹壁整形術、大腿整形術、皮瓣修薄術的輔助教學手段;③其他疾患,如脂肪瘤、淋巴管瘤或腋臭等。

( 三) 禁忌證

(1)心髒,肺,肝,腎等重要髒器功能不全,不能耐受手術者。

(2) 有心理發展障礙、期望值過高、對手術技術要求過高、不切合學生實際,以及對我們自身形體要求教師過於苛刻者。

皮膚嚴重松弛,皮下脂肪組織過小。

(4)曾對利多卡因過敏、服用麻醉藥物及有濫用藥物(例如濫用藥物)的代謝疾病。

(5)局部皮膚感染和損傷較大的疤痕;重度吸煙者,那些傷口愈合不良。

(6) 下肢進行靜脈損傷曲張、靜脈炎者。

(7)的特殊區域,如骶尾三角形,小腿的前緣,脛骨內側,肩胛區域,骨區投影(例如,大轉子,髂前上棘)等。

(8) 妊娠以及婦女兒童肥胖綜合征。

(9)患有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和神經性貪食症的病態肥胖患者。

(10) 患者進行具有社會不穩定或難以有效控制的疾病,如重症治療糖尿病、高血壓等。

(11)繼發於肥胖應原發病的第一處理。

(12)青少年患者(18歲以前)通常也不行吸脂,乳房發育的影響,除了重度肥胖和心理發展的其他疾病。

相關文章:

纖體瑜伽減肥有哪些招式

全效理療瑜伽 改善亞健康輕輕松松纖體瘦身

抽脂瘦身手術知識你知道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