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6:11:51

【火影】我們的天空。 蠍櫻,第三篇

  正中午時刻,陽光正熾熱。
「唔……」櫻揉了揉眼睛,看看放在一旁的時鐘,又看了看另一端空無一人的床。
頓時,她明白了,不禁嘆:「蠍這傢伙……」
是昨天吧,在自己說了那些話刺激蠍後,蠍衝上來抓住自己,然後趁機對自己在肩膀上刺下了眠延針,而自己卻一點都沒發現。


  眠延針,顧名思義就是讓人睡眠時間延長。一般效用在二小時至四小時之間啟動,起碼也會讓人熟睡上十五個小時。


  事到臨頭也就只能相信蠍了,畢竟他是曉的……是啊,他是曉的成員。怎麼想到這裡,心竟有些疼?
櫻整理著行李,翻了翻包包裡,是那張合照,她一直都隨時帶著,他們第七班所有人的合照。


  櫻看得入迷,一點兒也沒發現……站在門口已久的蠍。
蠍也看見了櫻手中拿著的那張照片,蠍竟感到自己有些許憤怒?
櫻放下照片,早該斷了,那份情……。將東西收拾好,櫻不經意的轉頭,望見了門口的人。
「什麼時候回來的?」櫻問。看得入迷,所以其他事物自然也就容不進腦袋了。
「剛回來。」蠍答。
「騙人,任務完成了?」櫻知道蠍是在騙人,可是卻沒有追問,她知道他不會答。
「嗯,所以我說過我一個人就夠了。」蠍說道。
蠍的身上一點傷痕也沒有,不愧是曉的成員。
「嗯,走吧,回去。」櫻。


  路上,他們選擇慢慢走回去,也許是爲了在分離前多爭取些獨處時間。
不過卻一點也不能大意,因為路上可能有著埋伏突襲,這就是忍者吧。


  就快回到木葉了,眼看只剩半天的路程。
「蠍……」櫻輕聲叫著蠍的名字。
「怎麼?」蠍不以為然,隨便應聲。
「你可以離開了,一定很高興吧?」櫻問。
蠍還未回答,兩人跳開,一聲巨響!頓時兩人都提高了警戒心,轉為戰鬥狀態。


  「這種炸藥……!」櫻說道。她想起來了,難怪這麼熟悉,是當初和蠍在一起的那個人所擅長的招式。
「迪達拉,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蠍說道。往天空看去。
櫻也一同往天空看去。
「得不到蠍大叔就只好毀了一切,蠍大叔只能是我的,嗯。」迪說道。
「迪……」蠍。
「你知道嗎?其他人竟然說別管你了,開什麼玩笑,蠍大叔要永遠和我一起呀。」迪說道,眼神堅定。
因為喜歡蠍,所以眼神堅定。
還記得,那天開始。
因為喜歡,所以不能放棄。


  「蠍大叔,跟我走吧?即使不回曉……」迪跳下地面。
「抱歉……」蠍閉上眼,緩緩說出這兩個字。
櫻愣住了,迪也楞住了,蠍會向人低頭?
「那麼,只好毀了一切,是嗎?」迪。
是憤怒擋住了雙眼,跟悲傷一起。
「因為那個女的?」迪問,不滿。
蠍沒回答,更是激怒了迪。
「蠍大叔真的要和我打起來嗎?」知道,這是最後一次了。
放了,好多好多的,都放了……。


  「那麼,只好……」迪似乎要拿出什麼。
蠍驚覺,再度換回戰鬥狀態。
「嗯,現在蠍大叔的眼裡有些什麼呢。」迪,拿著苦無。
蠍懂了,都懂了,只是來不及了,冰冷的眼神也來不及換下。


  迪冷笑,自嘲一般的,然後快速的刺下。
完了,都完了,什麼都結束了。


  櫻落下了眼淚,不知道怎麼的。
用衝的,很快、很快,卻不知道到底有多快,衝到了迪的身邊。
不是不能理解,因為她有切身的痛,她懂那種感覺。
不停的,她用盡全身力氣,替他治癒,希望連他的心也一起治癒。


  蠍站在一旁,他只能看著,什麼也做不了。
迪自殺了,他沒想到會這樣。
從沒想到、從來……沒有。


  一會兒,「住手……」迪勉勉強強的說出這兩個字。
「我似乎能了解為什麼了。」迪說道,吃力的站起身。
「不會再回曉了吧?」蠍。
「嗯,因為那裡沒有蠍大叔啊。」迪說,又說:「我會很好。」
語畢,便離去。
沒有說再見,放著逐漸消逝的某些東西,還有迪的背影。
完了嗎,未知的事情,誰又知道。


  「走吧。」蠍轉身。
她拭去臉上的淚水,跟著蠍的腳步,走著、走著。
回木葉。


  最初,不是這樣的吧?
一開始,不是這樣的……。


  那天,她頻頻瞥見蠍眼中所流露出的哀傷、痛苦、恨意。
這樣而已……。


  那天,他不懂她為何把自己救活;她也不懂自己為何把他救活。
這樣而已……。


  那天,越是去了解他,越覺得他可憐,就越想要保護他。
這樣而已……。
就只是這樣而已,那麼現在呢?變了,亦或是沒變……。
雨~ 2008-02-22 17:44:53

因為這篇文章...

使我更討厭櫻ㄌ~ (我是蠍.迪.鼬ㄉ迷ㄟ!!)

迪死ㄌ!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殘酷ㄌ~~~(傷心)

可是你ㄉ故事是真ㄉ很ㄅ錯.....

只是迪ㄅ死會更好>-<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 ˙ =ˋˋ 2008-03-05 19: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