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00:08:59寶&偉

七夕情人節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跟偉約好要去九份玩
YES~九份 GO!!

到了台北車站買了去瑞芳的火車票!
我們沒有進包廂坐,就坐在火車門口
其實我喜歡這種感覺,兩個人坐著聊聊天、吹吹風
盡管外面下著雨,也替風景增添了一種風味
風更涼了,空氣更好了,心情也更HI了

到了瑞芳,要坐一台公車上九份
我只能說,人真的很多...多到走山路一直擠來擠去
有點想吐......我會暈車!!但不敢跟偉說,怕被他笑 憋著...
YES~~終於可以下車!!彷彿看到天使一樣
不用擠來擠去囉~~YA

去到九份,人真的超多!多的不像話~~(尤其是情侶!)
我們邊走邊逛,吃了一大堆九份小吃
其中九份的芋圓真的好好吃喔!! <感動!>
甜而不膩,Q而不粘~天啊!!好想在來一碗!!
可是小偉罵我是豬...算了,不吃了!!哼~你有看過這麼帥的豬嗎?

我們還去喝了貢丸湯、跟豆腐包還滿好吃的咧!!
逛的差不多了,我們就離開九份!!
一開始也不知道去那裡,但偉提議說去松山~
也好!松山...好吃的東西也一大堆
松山夜市!!真的滿不錯的~
吃的、穿的、玩的、生活用品,都可在裡面買的到

逛到一半陪小偉吃了藥燉排骨
其實我一直擔心,在這麼熱的天,我吃一吃會不會流鼻血啊
因該不會....管他的,啃啃啃,還滿好吃的
接下來也買了一份大板燒...跟本就是加大版的章魚燒(只是沒有章魚!)
我們到了一個獨處的地方吃,還滿高興的!
終於只有兩個人了....嘿嘿嘿

偉在脖子上種了一個草莓,其實我還滿喜歡的啦
我喜歡被佔有的感覺.....可是他應該不知道吧~
也不知道怎麼跟他說~
呼!!佔有我吧

小寶 8/23 AM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