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01:03:54小驖

微酸*

 
 不是第一次對你沉默,
 
 卻是第一次...在你不在我身邊時如此, 
 
 你不懂,我在不高興些什麼
 
 
 你無法接受,
 
 我跟異性朋友講電話,
 
 我跟你聊起我的異性朋友,
 
 我跟異性朋友見面、互相標識...
 
 卻不斷透露出消息給我,
 
 你跟誰誰誰曾有曖昧,
 
 你對誰誰誰曾有些許想法,
 
 然後,
 
 在告訴我,他們只是你的朋友,
 
 所以你可以繼續跟他們聊天、互相留言,
 
 因為對你來說,那只是普通朋友的交流與關心。 
 
 
 然後,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對我說,我不知道妳在不開心什麼,
 
 對我說,妳怎麼了,要乖乖,

 對我說,只是開玩笑的而已...

 
 先生,
 
 我不是小朋友了,
 
 也不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
 
 是什麼讓你覺得自己可以這樣對待我,
 
 你寧願在短暫的休息時間裡,
 
 關注普通的朋友的動態,也不傳任何訊給我,
 
 然後在告訴我,那些只是玩笑...
 
 
 現在,
 
 你是在試探我的底線?
 
 還是,
 
 在告訴我,不值得為了你來到異鄉...
 
 
 我從沒跟你說,
 
 來到這個地方我有多不安,
 
 太陌生的環境,太陌生的天氣,太陌生的人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
 
 所以,我接受,沒有對你報怨,也覺得不需要讓你知道
 
 可,怎麼在這樣的夜晚,
 
 一次次讓我感受到你的無所謂, 
 
 你到底懂不懂,我在氣什麼?
 
 
 你說,如果我想知道你的隱私,那我的也要讓知道,
 
 你說,妳可以去看,但我不想跟妳討論,
 
 ......
 
 其實,你並不是那麼想知道我的過去吧!
 
 其實,你並想知道我的曾發生過的點滴吧!
 
 其實,你想要的只是我現在全部屬於你吧!
 
 其實,
 
 你跟我一樣自私, 
 
 只是我的自私,外面包裹的好奇
 
 你則是朋友。
 
 
 
 
        *我...害怕愈是在乎,愈是落空
 
         蕭妃說,你是那個對的人,那麼請你,做給我看
 
         不要讓我如此的不安,不要讓我覺得包裹謊言。*

上一篇:2010年*

下一篇:嘴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