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11:12:53小驖

還是會...想起你*

 

 

 

  就是這麼樣的巧妙...

  你好嘛?

  身邊有人陪伴嘛?

  生活、工作、家庭都還順利嘛?

  我知道,你最不需要的是我的打擾,

  所以,那次起...我不再特意去想要知道你的點滴,

  幾年過去了?

  兩年、三年,還是五年呢?

  最美好的歲月,

  我們伴著彼此度過;

  最美好的時光,

  也在我們的爭吵中結束。

  

  這一、兩年,我想了許多...

  雖然是我放棄了這些種種,雖然是我用了很多藉口,

  可...我也有錯,我們都有還需要努力的地方。

  我把那些你默默為我所做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我把你看得太重要,卻無法忍受你在為了未來的努力。

  

  想問你,

  你過得好嘛?

  身邊是否有個能夠陪伴的人,

  在漫漫長夜中度過,在漫漫人生中走過,

  你,是否比我當初認識你的時候還成熟了,

  懂得如何表現自己,卻又不會光芒畢露呢?

  

  我知道,

  可能,真的連朋友都不會是了,

  哪怕是在難過的時候,給予關懷也顯得矯情,

  那就這樣吧!

  偶爾想起,就想起吧!

  你...總刻意疏遠我。

上一篇: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