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1:22:00夏威夷黑人。

﹡颱風不要來


今天去大強的化妝教室當模特兒 要一直坐著不能動 好累好累喔

結果都讓大家失望了啦 我沒有上全妝 他光是畫個脣形就把我畫了兩個多小時了

大強說下次還會再找我去 要幫我畫全妝。 他是有為的好青年 以後一定很厲害



今天晚上去拿中藥了 醫師偷偷皺了眉頭啊 真是亂七八糟的身體耶

回答有沒有偷吃冰 講的真是很心虛啊 我以後會少吃的![噢,我的聖代。]

不過這個禮拜的藥都好苦好苦喔 這樣我吃藥的樣子 真的是好笑斃了!



六下六下 妳的耳朵要讓我彈六下啊! 這是我第二次跟你打賭打贏耶 哈

我就說嘛 我怎麼可能會沒有成長咧 我的精神年齡跟實際相符合啊 好棒!

妳的精神年齡是三十四耶 我們差了十五歲耶 大叔大叔夏大叔 (L)



拜託希望颱風不要來耶 我不希望延期 也不希望有危險的事情發生 好可怕

我真的覺得星期日還要等好久好久耶 我想妳耶! (L)

我明明就只是哀哀叫而已 不是機機叫 人家又不是猴子 :P


噢噢從今天晚上開始 每天要來做凡士林運動了 希望可以不要忘記!!

還有啊 冰箱終於要開獎了! 好緊張啊啊啊啊! 中吧中吧! :D



PIC:是我跟大叔一起修的耶!



___林貝綠。



                         美麗華美麗華!(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