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0:21:59夏威夷黑人。

﹡太陽神


台中的三天兩夜結束了 這趟旅行是愉悅的 不單單是指兩人之間的相處

總覺得我跟國王之間也有了新的轉變 她還能想到我 我真的好開心



我們這次有進步喔 相機裡有多了些照片 雖然還沒有合照

噢 照片好可愛唷 一直看一直看都看不膩耶 我的天啊 (L)



回來台北到現在 眼睛都還沒好好閉上過啊

今天的一整天 可以說幾乎都是在馬桶上度過的

沒什麼 就便秘加拉肚子 矛盾的怪症狀 整個就是痛到爆炸



有點開始期待開學 我想學很多新的東西 但不包括數字類 :(




___林貝綠。



                          好可愛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