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3 11:16:32雙子魔羯

((生日倒數))_18天:省思

過去這2天,由一開始的害怕,到趨於平靜。

也許旁人看來是漠不關心吧?

對於過度渲染的媒體政論性節目,很容易造成人心被搧動。

由很多角度去看待事情很好,但看圖說故事,就不是一件良善的事。

常常覺得,事情背後有很多我們不理解的相狀存在,

雖然我們表面上去吸收很多不同意見,但這些意見真實是真的嗎?

我不應評論。

我主張先讓自己平靜穩定下來,而不是讓自己謾罵。

這2天的臉書上,看到一些分享;

我想說的是:當我們把所有的矛頭對準別人之前,有先看看自己,到底我是不是其一

的加害者?還是我覺得自己是那可憐的受害者(不好意思,我的文字表達也許沒有很

順,請不要對號入座,若您看到這篇文,請見諒我關閉文章回應)?

相信大家都是愛台灣的一群人,我們都一起加油,為自己的寶島一起努力。

請不要乎視自己一份心力。即使小,每個人一份善,是可以讓它傳遞綿延的。

我,拒絕社會暴力,拒絕以暴制暴;

我,拒絕視覺暴力,拒絕言語二次加害;

努力讓自己不被傳媒給牽引。

加油,我親愛的台灣;我美麗的寶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