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23:51:39雙子魔羯

((生日倒數))_24天:和自己對話_直敢

有位同事和我說過不只一次,她覺得我是個有質感的人;

言下之意是,她很欣賞我的想法,我安排自己的生活方式,及我用的東西,講話。。等。

其實,我也是直。敢。的人~

講話很直接,直白,直中標的,直搗中心;

勇敢,敢做敢當,敢到不知天高地厚(?,誤,我沒有這麼敢啦)

不過我的原則是,只要我答應,一定會做到,這好像也是"太敢"了。呵呵。

 

在這樣的社會裡,我這樣的人,大概不受歡迎的機率挺高的。

但我不想求全,不想委屈,不想gay來gay 企啊。

唯一就是,能不出手就不出手;(忍住忍住)

是說忍著要幹嘛呢?是不造壞業吧,我想。

今天完全是自言自語,看來有點難收拾了,自己先揮手下潛,明天繼續~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