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00:01:50雙子魔羯

((生日倒數))_25天:和自己對話_步步,想念 II

如昨天所寫,其實我想的是-想念。

記得很深很深,出差時,在飯店的MTV台裡,看到這首。

心中想念的人,想念的場景,如同電影般在眼前一格一格的跳著;

如同歌詞裡寫的

我問著自己-"你是真的,或是我的幻覺"

"天空和我的中間,只剩傾盆的思念"-深深的想念著你,一起走過的那條路;

想起為了晒太陽,你陪我坐在大太陽底長椅下聊天。

想起看到別人吃冰淇淋,你問我,想吃嗎?我點頭,你便找了一家店買給我吃。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

常一個人走在台北的街頭,想念著被你握住的感覺,

不由得要自己的左手握住右手,想像是你,拉著我一起往前。

有著這些點點滴滴,所以我很愛很愛這首步步。

有天,我會和你說的;相信聰明如你,一定可以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