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11:41:15雙子魔羯

((生日倒數))_26天:和自己對話_步步,想念

這幾個月超愛這首歌-五月天的"步步"連看MV時也是超感動的。

***************************************************************
空無一人的大街 闖入無人婚紗店 為你披上雪白誓言
世界已灰飛煙滅 而愛矗立高樓間 你是真的或是我的 幻覺

時光遺忘的背面 獨坐殘破的臺階 哪個亂世沒有離別
天空和我的中間 只剩傾盆的思念
如果相識 不能相戀 是不是還不如擦肩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
一步步曾經 一步步想念 在腳下蔓延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
一步步走過 當時心願
***************************************************************

沒想過-如果相識不能相戀,是不是還不如擦肩。-
人生,很多人只是和你有淡淡淡淡的緣份;
而常常,是自己捨不得自己當下的情感,所以捨不得放;
雖然換個角度來說是珍惜自己,
但事實上是不想放下那個後悔及遺憾;
抓住當下的感覺,想深深記住不會發生或不曾發生的情愫;
好像,這就是好好地"活著?"
到後來,這些都是自己拉著自己到痛苦深淵的罪魁禍首。

會喜歡和想念一個人是好事,但若在擦肩後,
讓自己還像幽魂地縛靈般糾纏著,是件好痛苦好痛苦的事。

 

***************************************************************
當時有多少心願 就有多少的殘缺
如果後悔 不能後退 是不是就只能往前
***************************************************************
待在原地賴著不走是個方法,往前走也是個方法,但你沒法子選擇往後走回過去。
時間這一秒過了就是過了,不是嗎?
所以我和自己說,過了就不要再遺憾;
Nothing you can do, nothing you can help; What you can do yourself is to accept what it is now.
Get another chance to do something for yourself next time. As for NOW, leave it.

其實這不是我一開始想寫的原意,但不知為何,它就變成這樣了;我想,我還會有個part II

To Be continued. 今天就這樣吧~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