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21:33:32雙子魔羯

[MSN Tarot Test] 人氣就是競爭力?你的人氣魅力大剖析!

 

http://lifestyle.msn.com.tw/ViewA20986.aspx

星星


魅力指數:★★★★★

社交黑暗面:
看似熱情親切、不拘小節的你,心中有一把尺,不容易真正接納一個人。因此廣結善緣的表象之下,你並不會很熱絡的和朋友交往,久而久之,大家就會隱約發現跟你之間有一層隔閡,不知你心中真正的想法,也會逐漸和你維持一種距離。

如何增加人氣:
你能敏銳地觀察人心,且看待事情的眼光不會局限於世俗的善惡黑白,所以你的朋友多半是非常獨特之人,其中不乏才華出眾、智勇兼備、或擁有奇特能力的友人。由於你充滿獨特魅力,所以泛泛之交更多。也許你喜歡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模式,但別人不一定明白你的心,只會覺得你忽冷忽熱,表裡不一。建議你,對於認真的朋友,要主動表明心跡,讓大家知道你的友誼態度,才不會讓你的好友亂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