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02:40:44笨力

R I C E ( 飯 )

心情又不爽了。
原因是自己工作不順利。

只怪自己不會進步。
粗心大意...
沒帶腦袋...
耳朵不靈...

工作這段日子,我覺得自己做得最好的就是抹玻璃...

唉...Bruce這兩天應該被我害得蠻慘的。希望聖誕節當天,我不會把情況弄得更差吧~
不過同事們都很好,Bruce,Stephen,Simon,M2,Max,Coco,Elaine,Marcelo,Arnold,Milan,Jack,Don,Amy都待我很好~
很感激他們~

那班熟客們也很好,都很友善~
在這裡工作真的很不錯~還可以練習簡單的聽講英文~

只是自己做的太差了...很想抓起自己然後飽以老拳~
幹...

還沒有機會跟Wallace兄打個招呼~

"A貨Stephy"Michelle~哈~一點點吧,臉蛋再瘦削一點會更好~

教我如何可以變好一點,變有用一點...


像一舊飯的我 寫於某個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