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4:52:42buloisi

為什麼已婚女人和單身女人互相羡慕,互相需要

 

我的好閨蜜這個週末結婚了,我的婚禮季正式結束了。我以為看到我最親密的閨蜜結婚是苦樂參半的經歷,但它不是,真是太甜蜜了,絕對沒有任何苦澀。我以為,當我的朋友們決定過一種平靜的家庭生活時,我就會開始看到他們步入婚姻的幸福。這會提醒他們被愛是多麼幸運,也會提醒我單身是多麼糟糕。

 

但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作為我們朋友圈的平衡已經從一些夫婦在一大群單身朋友,所有情侶,好吧,我和其他幾個掉隊,我被風吹走了多少樂趣作為一個群體,加強我們的友誼是多少。作為女性,當看到朋友們過上了我們渴望已久的安全和充滿愛的生活方式時,我們很容易樹立起嫉妒之牆。而另一方面,已婚女性則會加固這道牆,羡慕我們有趣、獨立、熱愛自由的單身生活。這是一個經典的例子,草總是更綠。但其實不必如此。

 

無論是怎麼狂野的單身人士還是已婚人士,這裏有一些建議可以讓你的友誼保持良好

已婚婦女:

做一個不急於求成的媒人。現在你已經鎖定了伴侶,把愛傳播開來。你能清楚地看到周圍的環境,能看到那些我們永遠不會注意到的潛在伴侶。所以,舉辦一個晚宴或邀請幾個朋友來篝火晚會。他們會喜歡你的支持,把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但不要變得令人毛骨悚然。不要強迫別人陷入尷尬的境地。只要把人同時放在同一個地方就足夠了。

 

單身女性:

把你朋友不急於做媒的嘗試當成一種讚美。你的不安全感很容易膨脹,並開始質疑他們的動機。給他們的建議一個機會吧。至少,他們是善意的,最好的情況是改變人生。相信他們的見解!當他們把你介紹給不是你喜歡的類型的人時,他們並非表現得冷漠,很可能是在幫助你擺脫陳規。他們已經看了你和同樣“類型”的人很多年了,也厭倦了看你被平庸的伴侶弄得心碎。但不要害怕對不合拍的人說,“謝謝,但不用了”。

 

 

已婚婦女:

別忘了和你的朋友們度過一對一的時光。僅僅是作為一段不斷發展的忠誠關係的代表,你就能夠給出很好的關係建議。但是要注意不要說教。做一個朋友,而不是教練(那是我的工作)。

 

單身女性:

別忘了邀請你已婚朋友出去參加最後一分鐘超級有趣的活動。僅僅因為他們前15次說不,並不意味著你就應該停止邀請他們。讓他們保持群發短信,他們會比你想像的更感激你的。

男人之家 2021-03-05 14:15:09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

男人之家 2021-03-05 14:14:47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