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5:22:03Queen Fox

師大V.S台灣啤酒友誼賽有感

今天晚上的球賽是我在台灣的最後一場現場球賽了
時間過的真是飛快!
我記得是大一的時候我妹妹帶我去看HBL
然後
因為和阿Moon很好的關係
加入了系女籃當了兩年的經理
這是我開始看籃球也覺得有意思的開始
後來
慢慢的被球場上的球員吸引了 :P
好像看帥哥的動力大過了對籃球的喜愛也?!
雖然我是被公認的外貌協會榮譽會長
但是我還是要說
現場的籃球比賽確實會讓人熱血沸騰!!!

領我入門的球員是吳永仁 田壘 何守正
他們是我看第一場比賽什麼都看不懂時卻最有印象的

吳永仁不是帥哥吧(?)但是他打球好流暢又輕快
而且還被我妹逼去跟他合照(我的處女照也)
後來還發生"恐龍妹事件" = ="

田壘就是被他的外表吸引了啦!
可是我還是要說: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還真的是不怎麼樣阿!
後來我幾乎一年和他合照一張
雖然總是有很深的黑眼圈
但是他也總是笑笑的很大方和我合照 ^^
即使正咬了一大口漢堡還是冒著噎死的危機和我拍照 :P
我只能說:
他一直是我的最愛!
(雖然最近我被陳信安電的吱吱叫)

何守正是在我第一次看UBA
也是他剛上大一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他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松山高中大前鋒
到現在我還記得他 深邃的大眼睛 濃密的長睫毛 還有厚實的手掌
實在是個很有紳士風度的球員也!
我跟他的合照真的是經典啦
我站在二樓看台 他在一樓球場邊
照片洗出來我好像還是差了他半個頭 = ="

他們都是我美好回憶的一部份
中間來來去去了好幾個欣賞的球員
還是狠喜歡很支持
但是令我記憶深刻的不是太多!
畢竟人的年紀一大 腦細胞老化之後
能回憶的畫面都像拼圖一樣東一塊西一塊了

希望在英國就能聽到 就能看見
我們的陳信安和田壘已經都打進NBA了
而且國內的籃球比賽越來越精緻
環境越來越好 球迷越來越多 球技越來越棒
巨蛋越來越大 :P (我好想看它落成喔!)
再來一起相約看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