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3:08:26!!!%....佳偉....!!!%

咳! 工作

連續2周假日工作

都不太順ˋˋ

上一週 踩夾子 有好幾個簿子

都踩歪 整個傻眼 真麼會這樣ˋ

還被老闆 唸ㄌ一下ˋ

在來更誇張 機器根本就是討厭我

俇故障ˋ 老闆也被機器稿瘋ㄌˊ

一下子鐵片 斷掉 高才還說 踩三天 才斷一次

我踩一天 就斷2次 在來上面旁邊滾倫部會轉ˇ

整個下午就在搞那台機器ˋ

這裡拜ˋ

今天放透明紙

想說比較部會在出事ㄌ

還好高興跑去告訴高才ˊ     高才還說那ㄍ不好放 = =

可是感覺還好吧ˇ

想不到 一開還有一點順ˋ

過一下開始出狀況ㄌ 瞎眼ˇ

每次到第三關  紙就跑走了

明明 就放的很好ˇ

在那研究了老半天 又好ㄌ ==

又過一下 紙又開始亂跑了 沒有到位ˋ

都過瘋了˙ 還較老闆 來看

老闆也放的好好ㄉ 到下一關 又跑走了 = =

最後問題是在紙 跟機器 不是我的關西

就是我 才會出狀況 真是ㄉ

紙太滑ㄌ 沒有黏性 所以只有把空氣押出來就行ˊ

還在搞變天 高才還在那俇笑 超白痴         ><

好顯最後就不會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