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0 09:00:00泡泡

新冠肺炎三級防疫生活之居家辦公

原本以為很難達成的居家辦公方案在我頂上帥氣博思的極力推動下成行。

從一開始的無法依循到逐漸體認能居家辦公真好的轉變說穿的真的只有感謝。

一週的時間約莫五五分,一半正常上班,一半居家辦公,這樣的模式之下,讓我得以兼顧工作者與家長兩種身份

老實說,三級防疫停課階段,兩種身份的工作量都是加重的,所以必須要更有效率,偶爾上一整天班再回到家處理孩子的學習功課時,情緒爆炸就成了必備品,我的咆嘯聲加上孩子的眼淚著實讓人厭倦與疲憊,三級防疫生活之下我們都需要時間適應這些轉變

 

好不容易,暑假到了,也慶幸家中的老寶貝們可以在我出門上班時照顧小子,無需配合學校學習進度,我自行訂定小子的暑假生活學習事項,期盼暑假期間能繼續維持規律不停學,也因為有了居家辦公的時間,讓我得以陪伴小子逐一完成部分學習工作

三級防疫生活不知道會維持多久,居家辦公制度也不確定會推行多久,總之,針對目前的我來說,三級防疫生活之下能有居家辦公制度實在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