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2:19:49平凡小布

離開#從頭#更好

呼...2006年...即將離開了...

回顧這一年...如往常般...有悲傷、有歡笑...

但終究是平安的度過了...

咦?! 聽說2006年是屬龍的犯太歲?!

但對我而言...2006年的「12月」才是吧= =”

如果說這整年是不順的話~~也未免太牽強了...

因為...今年可說是我休息最長的一段時間...

怎麼說呢?! 從頭開始吧~~!!


一月~~和一般高中生一樣準備學測...(準備這個詞...好像不太適用...噗!!)
(順帶一提~~1月23日~~Kobe Bryant對上暴龍~~拿下81分耶!! 哈哈~~!!)

二月~~回鄉過個好年、準備面試的資料
(誰知道現在就讀的學校根本沒用到= =”)

三月~~因為老師們擔心我們沒學校...所以安排我們和其他高職生一樣準備統測
(誰知道後來我也沒去考統測...)

四月~~知道自己終於上了大學...但其他同伴們卻仍然努力拼統測...
(卻忘了去想到六月畢業之間的時間要做些什麼...)

五月~~在學校度假中...等著畢業...開始休息...(其實考完學測就...哈!!)
(還沒意識到...「笨的人永遠都在等」...)

六月~~終於逃離待了三年的監獄~~但奇怪的是...竟然對監獄有些掛念...
(雖然老師也休息一年~~準備跑去法國玩~~但她叮嚀我的話~~始終在腦海裡...)

七月~~毫無規劃的暑假、三不五時國中高中同學就來個聚會~~
(感覺到以前的同學都變了~~大家也都各奔前程...)

八月~~如同七月一樣...漫無目的...
(雖然感受到「無聊」的存在...但仍然笨笨的活著...)

九月~~往大學新鮮人邁進~~準備認識來自全台各地的同學們!!
(沒想到真的是「全台各地」...)

十月~~和大學同學裝熟中、加入了吉他社(手殘時間正式啟動...)
(沒想到裝熟手法依然沒變...還是從「籃球」開始...)

十一月~~新生盃比賽一勝一負、感受大學期中考、知道什麼是大學生活...
(銜接十月底~~持續載小蜂上學...)
(小蜂-一隻腦袋裡什麼都有的、讓人感覺就是很獨立、很有規劃、愛請我吃早餐、聲音會突然不見、即使我經濟偷跑還是會輸的蜜蜂~~!!)

十二月~~「可以不打這個月嗎?!」
(本月頭一天就注定我這個月會很難受...)


哈~~看到休息時間是從一月底到九月~~就覺得...
「時間都跑哪去了= =”」

所以說~~除了12月之外...其他月我應該都算過的很順吧...

雖然現在這個學校大家認為不好~~但以高職生而言~~考上這...恩...也還好了吧...而且進來就讀後...發覺並沒有傳言中的那麼遭呀...

所以~~考到這對我而言~~並不是一件差的事阿...


呼~~總之...今年就快過了~~恩...希望2007年會更好(噗...誰不希望= =”)

咦?! 還有什麼沒打到?! 想到在說吧~~呵呵!!


阿~~有啦~~就是Happy New Year~~~!!!
我愛你 2007-01-20 17:07:48

你騙我
如果你知道你就會去留言
你不知道,我哪有噁心
誰叫你不留言
這都要怪你
我不管,就當你忘記了
所以cd要延期!就這樣!

小杰 2007-01-20 08:08:44

噗~~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 =" 呵呵

拜託...我手機壞了呀...所以當然沒傳@.@"(而且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還有...你的暱稱可以再噁心一點= ="

(CD啦...)

我愛你 2007-01-20 02:23:50

我愛你
就這麼簡單
或許吧,我只是籠統敷衍你
但是是真的啦
哈哈,很久不見囉
不要說我沒來
我有來,只是比那天晚了好幾個禮拜,你說對吧
現在很晚了,我才想到,我要留言
大學生活啟動很久了,我想你活的很自在也很快樂
祝福你一切順利,希望你天天都開心喔
籃球越打越好
只是
你加入吉他社,讓我有些訝異
你說是吧?!
我生日怎麼你的簡訊我沒有看到呢?
都已經過了,哀,你都忘記我,我不開心喔!
哈哈哈,2007一開始我就很衰
有空我在跟你說吧
加油吧,每學期都ALL PASS,就這麼簡單
晚安,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