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7:13:48饅頭

饅頭幫四海車隊之饅頭隊長簡介


[♥壹]_*你的暱稱:饅頭.小豬
[♥貳]_*暱稱的由來:饅頭是因為家裡養狗,狗名叫饅頭,所以...
小豬的典故忘記了。
[♥叁]_*崇尚的國家:紐西蘭...<想去ㄉ是法國>
[♥肆]_*最喜歡的東西:...音樂.金錢.美女
[♥伍]_*最渴望什麼東西 :...只要心裡想要的都渴望...
[♥陸]_*你是女生還是男生:I’M girl but i’m ate boy complexine
[♥柒]_*手機電話幾號 : 去去...想要自己跟我討!!
[♥捌]_*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近期.有一段好戀情
中期.提升自己的技術
遠期.開創屬於自己風格的料理餐廳
[♥玖]_*最喜歡的文章:...大部分志勵.小品.散文都喜歡...
[♥拾]_*最崇尚哪種風格:自己的獨自風格.時尚雅痞風.休閒運動風
[♥拾壹]_*最喜歡哪壹位作家:..九把刀..
[♥拾貳]_*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就是那個人
[♥拾叁]_*他/她叫什麼名字:秘密
[♥拾肆]_*最喜歡他/她哪裡:可愛/就是我喜歡的感覺嚕!
[♥拾伍]_*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牽手手.抱抱.....
[♥拾陸]_*在一起交往多久:聽說沒在一起耶!!
[♥拾柒]_*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應該有長達1年多吧
[♥拾捌]_*他/她的優點:超可愛/講話幽默/莫名的舒服感/善良/禮貌
[♥拾玖]_*想跟他/她結婚嗎? :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想而且是馬上...
[♥貳拾]_*想跟他/她做什麼事:...= =+你知道咩...
[♥貳壹]_*許下一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要一輩子在一起...
[♥貳貳]_*你覺得你的人際好嗎:...應該不錯吧!!.
[♥貳叁]_*最喜歡的朋友:我愛的人...大家啦...我最有大愛ㄌ!!
[♥貳肆]_*承上,為什麼喜歡:因為大家都很可愛啊!!
[♥貳伍]_*朋友很愛耍屌嗎:...!!哈哈...見仁見智嚕...
[♥貳陸]_*最可愛的朋友:大家都好可愛唷~!!!
[♥貳柒]_*最醜的朋友:我ㄚ...
[♥貳捌]_*曾經喜歡過朋友的男朋友嗎:沒見過ㄟ!!
[♥貳玖]_*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不敢說一定要喜歡.至少要不討厭!!
[♥叁拾]_*最擅長的表情:...嚴肅.裝瘋子ˋˊ
[♥叁壹]_*今天微笑了嗎:今天笑很久...沒形像了= =
[♥叁貳]_*做過最醜的鬼臉:....本來就醜啦...
[♥叁叁]_*喜歡裝可愛:...自認很會...
[♥叁肆]_*扮醜是當然的:...不用扮啦...哈哈
[♥叁伍]_*現在心情好嗎:還好..不好也不壞
[♥叁陸]_*心情不好會幹麻:..找別人聊天或自閉...
[♥叁柒]_*想出去玩嗎:...這是一定要的啦...
[♥叁捌]_*想要娶或嫁一個公主或王子:基於我不喜歡王子...所以應該...
[♥叁玖]_*公主一定要很漂亮:我喜歡的感覺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