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6:00:32瓢蟲~

07/20 六福村(會不會過太久才補)

期待了好久 終於到了要了去六福村這天啦
這次的召集人是:小橘小姐
成員有:小駱馬 嬿媜 阿傅 佳靜 姿姿 育茹 小藍還有我

一大早 在六號出口集合(我是第四個到的喔 快吧)
特約車叔叔人很好 買花生糖給我們吃 還幫我們一起欺騙賣票小姐
我們是未滿18的小鬼 買了多便宜100元的票

第一站 當然是遺憾很久每次都在維修中的"笑傲飛鷹"
不過 居然要到十點才開始 有沒有搞錯
所以只好轉移目標 到百玩不膩的"急流泛舟"
小橘上一秒才說 現在好像沒有瀑布了
下一秒大家閃也閃不過 被淋濕得亂七八糟
有沒有那麼幸運 水似乎都從我這邊灌進來
褲子和背都濕透了
因為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轉了兩圈 被潑濕了兩次

再來是新設施耶"老油井"
看起來沒什麼 也沒有很快
只不過360度的轉
下來之後覺得還好 但過一會兒
莫名的

想吐
好 回到"笑傲飛鷹"
我們是第一批進去的人唷
十點準時到達 (上課都沒那麼準時)
我和阿媜小姐 衝第一個位置
酷吧
但再來就糗了
兩個腿短的人居然坐不上位置(幹嘛設計懸空的阿)
跳ㄚ跳得半天 最後好不容易才"爬"上坐位

不過它的前置作業真的有夠長
光檢查 據我們計時就超過六分鐘
這一定很刺激 才需要如此細心的檢查 我想

工作人員手舉起 示意要開動了
嚇一跳 第一次坐到一開始就用rush了遊樂設施
一開始通常不是慢慢的嗎 真是。。。

這真的很好玩
而且視野也超酷的
想看倒過來的大怒神嗎
玩這就對了

再來玩的就不多說了
該玩的都玩了啦
"火山歷險"排超過半小時的隊
"大怒神"每次都來不及尖叫
"大海盜"就是海盜船ㄚ 硬是要作最後一排的我們 還遇到一個勇敢的小弟     弟 哈
"風火輪"這樣看阿拉伯皇宮的視野 酷斃了
"蘇丹王"小橘和小駱馬扮鬼 說到塑膠龍會想到誰
        。
        。
        。
        。
        。

pic合照 猜猜是誰拍的

一路玩到了3點多
去看最後一場表演
"功夫熊貓"
我們衝到最前面準備拍照
一開始是莫名其妙的戲碼
ㄚ熊貓咧 熊貓咧
我們搭3點半的車
ㄚ熊貓咧
到最後才終於出現
哈哈 這隻功夫熊貓感覺好笨重
有沒有那麼可愛

愉悅的一天呢
後來我就在車上睡翻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