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2:05:01瓢蟲~

就是明天了

因為目前中原標準時間

超過凌晨十二點了

所以可以推測

今天是六月三十日

(阿不然咧!)


簡單來說

明天就是七月一日啦~~~

加油吧各位:〉

雖然我知道你們是如此的用功

以至於根本不會看到育瑄的祝福

那就。。。




讓我默默的祝福你們吧~~~



最後~

讓我真誠的給我所認識的大家:

慧慧姊姊 庭筠(還有生日快樂) 游季 姿姿 小白 阿馬 小駱馬 詠儀 
小若 偉婷 小橘 敏芳 語箴 阿胡 欣萍 襄婷 乙太 藝霖         
還有惠宜 以婷 晉豪 信貿 冠博 小雨 阿秀 宸~ 。。。


一聲。。。

          加油~~


害我好期待謝師宴唷

到時候就能看到大家了

再來跟我炫耀你們考的有多好吧︿︿ 

上一篇:我還能說什麼

下一篇:秘 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