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08:47:48brokemyheart

20111027(四)

一覺醒來坐在床上發呆

昨夜那些難聽的話,殘存
是氣話還是真心話已無分辨能力

只記得你一字一句說出來時我的心中竟感受不到痛苦
只有驚訝驚訝還是驚訝
原來你心底是這樣子想的,原來我是如此的,
終究你不了解我而我也不了解你。

讓自己看書看到打起瞌睡來
恍神中浮現百貨公司的電梯,是前天我們一起走過的場景
又浮現那個紅色的背包,我幫你挑的,錐著心為你的旅遊挑的..
察覺快要升上來的思念與情緒,趕緊讓自己睡下了

有想過,這倒好,一了百了
也想過你明日又涎臉殷殷的來求和,我想擁抱你再度原諒
又或者你從此不再來也有可能

不管我原不原諒
你始終不可能改變
而我最終的無法有安全感之處
你不願意給我

如此,即使我們復不復和,其實都無意義
因為我始終有被哄騙的感覺
像個賭徒不甘願的一再加上籌碼,期待自己一次贏回來

不了解就不了解吧!
被誤解了也就罷了!一切已經醜陋的把我的溫情給消滅
是這樣子的結束曾經覺得可惜,那也是曾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