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10:47:24broken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我會離開這個鳥地方

為我自己

好好一個人過下去

臨界點快要來襲

而我

為了紫紫而繼續忍辱下去

這次是鐵了心

我不想再週而復始去體驗你給我的痛苦,就像是輪迴一樣,你以為我會再像以前一樣嗎???再回去看你發酒瘋

不了

這樣就夠了

再下去我會瘋掉

離婚

或是你戒酒

讓你選擇,你太自私了,自私得像是一個沒有家庭孩子的人

而我卻一個人獨撐你所給我的壓力與苦痛

我的感情

不再為任何人而流

眼淚與思念

只為我自己

而他

曾經幻想過的那個人

我決定收回我的冀望

再任何的邀請

對不起

我不會再介入

因為我不想成為那枚被你利用的棋子

用過即丟

雲淡得像是沒有發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