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8:00:53紐約客

他妈的王八蛋

累了,实在是很累了。活在这个他妈的王八蛋国度里,我真的累了。

昨天晚上约8.30,从合您广场欣赏过那部精湛的日本电影后,我骑着电单车载着大姐从加拉威到市区吃晚餐。由于是周六晚加上一连三日的长假,路上塞满了大大小小的汽车,塞得连电单车也被挤在其中,寸步难行。

来到广东门路和加拉威路交接的红绿灯处,由于载着体形比我大一倍的大姐,身形娇小的我没有能力骑着电单车在拥挤的车龙间穿梭而行,唯有循规蹈矩地被夹在车龙中。绿灯了,前面的车龙慢慢移动,我也跟着慢慢移动。没想到,在离红绿灯约10公尺处,旁边的车龙阵里一辆国产玲珑连讯号灯也没打就扭转驾驶盘越到我这条轨上。由于事发突然,当时我的电单车已经在那辆汽车的车尾,时速20公里也来不及煞车闪避,连人带车给它撞翻在路上。

我的右脚被电单车夹着,无法动弹,眼见那辆汽车拐进巷子里,我以为是撞后逃,即刻叫大姐看清车牌。由于那车拐弯时驶得很慢,就连我这个动弹不得的人也把车牌号码记住了。

过后,那车主把车停在路旁,过来帮我把电单车挪开。他嘴里连声说着对不起,但是我已经气得在骂他,不过三字经和难听的话却说不出口,只懂得骂他怎么没看清楚就撞出来。我并不是个泼辣女人,不懂得怎么狠骂别人,所以总是比较吃亏。加上没经验,只记得记下车牌号码和手机号码,忘了最重要的身份证号码。

唉,善良的人注定是被欺负要吃大亏的。回到家里,脱掉牛仔裤才发现膝盖擦伤了,两条大腿瘀了一大片。

怕了,真的是怕了。在这么一个毫无法纪,人人只懂得自私地为自己方便着想,在马路上横冲直撞的他妈的王八蛋国家里,骑着那二轮的豆腐电单车,简直就是玩命。无论再如何小心翼翼地驾驶,还是会让这些王八蛋给撞了,轻的就遍体鳞伤,重的就不治身亡。

我决定加入汽车行列,驾着那辆四轮铁包人在马路上横冲直撞做个王八蛋。这总比让人当豆腐般欺负来得好些。亏吃得多了,那气就咽不下去。管他死后被打入十八层地狱折磨,还是上天堂吃草。我就是不想再受那气,再吃那亏。

他妈的王八蛋!!!

上一篇:我要撞墙了

下一篇:良师益友

yucatie 2007-09-05 16:54:13

是囉,有時候我寧願自己潑辣一點,遇到這種場面至少可以大罵個痛快,讓自己舒服一點。
你早就該加入有車一族了啊!
願早日康复。

版主回應
看回这篇文章自己也忍俊不禁。哈哈
很想当个有车一族,可是左算右算的还是没有资格加入。
唉。。。
2007-09-07 11: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