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14:43:16噗噗

【0517環島DAY8】宜蘭-台北


宜蘭



民宿提供的早餐位置
藍色-美式,紅色-中式,綠色-蔥油餅


那麼多點~我們決定吃唯一一點"藍色"
光是菜單就有2.3張~餐點還不錯,人蠻多的

之後因為同行友人有事~需先行北上~所以我們又短暫的分開了


台北


很多人停在這裡拍照~也有很多人騎腳踏車來~
整片綠色的草地上是很適合拍跳耀的~

可以看到龜山島喔~可是當天水氣太重了~拍不清楚


接下來我們要去極東點...怎麼路怎麼小阿...到底在哪


將將~就是這個啦,但是附近沒什麼,應該是個養殖場而已,拍不到什麼美照~

所以我們又往燈塔的方向去了


我被這兩個嚇了好大一跳
旁邊還有一些宿舍~但不能入內參觀拉~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住


接著前往福隆海水浴場囉~

剛好有沙雕展

人超多的,入場票$100,
$100,$100$100,數看看有多少個

外國人在雕城堡

還有很多國內組的,天氣超熱,看他們的手都曬紅了
還要不斷的灑水

那邊的攤販也很多,人潮就是錢潮拉~因為真的很熱加上我們還有行程要走,花門票進來只是因為我沒有來過~而且剛好有沙雕展,
沒有換拖鞋也沒有玩到水


之後到了陰陽海
想知道為什麼上網google囉

之前都是從上面往下看~


基隆

跟水族館一樣,活跳跳,種類多

1盒100,3盒250,還可以~
人多的話可以去餐廳吃過癮




台北


途中經過金山的時候,還有看到哈比人的小土屋




旁邊的肉粽攤還是很多間~


很多人在排,路上車子都違停~粽子的總類很多

我們在邊吃肉粽邊休息一下~吃飽就要上路囉


我們走另一邊的小泥地進去
另外一頭有停車場~很多人都騎機車上去


耶~我終於跑完了

天色又要變黑了~

趁還看的到路趕快跟燈塔說掰掰




晚上的富基漁港
行成了一條藍色公路


之後我就就殺殺殺到淡水,環車~然後做朋友的車回文山~
回到家只想要睡覺~真是累翻了



第8天總里程152.78公

PS.因為網路上有太多詳細介紹的美食跟景點,而且我不是為了紀錄該景點沒有拍很多照也拍的不是很好,所以就把我當時拿來參考的部落格文章放在連結,僅供參考,若有侵權或不便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