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02:44:13噗噗

【0515環島DAY6】台東-花蓮


台東

美好的一天先去嘗嘗有特色的店



 
光看招牌就知道很特別的店
還有來這邊牆壁上很多小紙條,有空可以看一下,因為人多手忙,所以餐盤吃完要自行整理喔
手寫菜單,不時還會有老闆的助詞,每張菜單的內容都寫一樣,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老闆人很nice還會推薦,而且對自己的餐點很有信心~

份量很多價格又很實惠~讚

 
料多實在!!!
不得不說老闆的紅茶真的好喝,有來一定要喝一杯
我記得老闆有在菜單上面寫類似的話
『好的紅茶就跟好的紅酒一樣,就跟做愛一樣』超級風趣幽默的老闆
真的好喝~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在整修維護,所以旁邊都圍起來了~看不到東西,
也有幾個遊客經過,詢問,知道沒得看就離開了

我們只能從這小縫偷看到一點點
不過最後有跟這裡的維護阿姨說,他有開放讓我門進去看一下拍個照~

途中經過東河包子
之前來這邊都要大排長龍,
買個幾個路上果腹

 
因為入場要門票,我們只想到此一遊,剛好看到附近有條沙子路~就路邊停車下去走走囉

橋的那端其實是很漂亮的~
三仙台是東部我喜歡的海岸~因為這裡石頭很大~不會帶太多沙子回家
要練丟遠的好地方


後來因為我很想去小丑魚主題館~這是要門票的
所以暫時與另一組有人分開跑行程

一進來這個活潑的小毛頭就來迎接我們

當天園區剛好沒什麼人~
好想在水裡自在的游喔

這條長長的是?我一直找不到好的角度把全身給拍下來

頭一直躲在水管裡不見客

原來是大名鼎鼎的白龍王,不是去天堂那一位喔..

超大的圓柱水族箱,應該有3層樓高
裡面的魚都超大的

原來小丑魚可以變性阿..真有趣

好想跟尼莫一樣賴在珊瑚上喔

這是小朋友最愛的觸摸池,記得不要把它門拿出水面,也不要硬拔喔..
有軟軟的.硬硬的觸感,很奇妙的



途中經過的成功花海

這是馬喔~背上還有隻不知道是螢火蟲還是金龜子

我技術很差的拍了張全景~有時間其實是可以進去走走~這裡很大也很漂亮

路途中看到的一整片金針花~其中還有開花的喔~你找到了嗎

阿姨叔叔辛苦的在收成~我很好奇過去一探究竟,結果腳踩進爛泥巴裡了~阿姨他們都有穿雨鞋拉,
幸好旁邊的小水溝有水~水很乾淨也很涼~

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稻田~都是看不到的景色


花蓮
瑞穗鄉的北迴歸線標
這邊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原本與另一行友人約在這裡會合,結果他們在海岸線上的北迴歸線標
我們就再一樣的北緯23.5度,卻相隔兩地
所以記得下次要約好阿...不然北迴歸線標有好幾個阿...
只好繼續各跑各的行程

附近剛好有的景點~順道過去拍拍照
這兩根巨石在以前是怎麼被移到這裡的呢?


我一直很想吃到網路上有名富源廟口小吃的什錦海鮮麵
結果沒開,雖然廟旁邊還是有其他攤販,可是就不想吃了,只好繼續趕路

這麼晚我們騎來這田邊小路做什麼呢?
是想看夢幻湖拉,因為太晚了,我們只能看到一片黑...
還特地繞到旁邊看雲山水villahome民宿,一看就知道不便宜
這邊之後好像會陸續蓋民宿,到時候可能就不是這個模樣了


這就是我們晚上住的地方拉~慈惠堂的香客大樓~
我們住的好像是12人房~但就只有我們4個住
還不錯~只是住廟裡好像會有個尊敬的心~離開時被子都恢復原樣


晚上我們就到附近的自強夜市吃美食拉~

人排很多喔~還有免費的紅茶跟奶茶

一字排開的做春捲~讓我想起小時候在阿嬤家包春捲,我每次都包到炸開太貪心了

這裡的玉米是秤斤的喔~挑好就可以拿去結帳~店員會給你的麻將當號碼牌
之後你可以去附近買其他東西~再回來這裡坐著吃


種類多到我不知道要喝什麼

都是很多人在排,可以買回去當宵夜

我們是買去自助洗衣邊等邊吃





第6天總里程200.67公里

PS.因為網路上有太多詳細介紹的美食跟景點,而且我不是為了紀錄該景點沒有拍很多照也拍的不是很好,所以就把我當時拿來參考的部落格文章放在連結,僅供參考,若有侵權或不便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