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28:07renew

精神科門診

去台大拿健檢報告

醫生說我

有精神方面的緊張

和人際關係的敏感

一點點憂鬱的傾向

如果有必要

要去看精神科門診

醫生說

不是這樣就代表我有病

但我覺得

有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分明是說我有病

太好笑了

我往往會在個性上為自己下的注解

都是樂觀

都是開朗

但是今天

居然被告知我有可能要去看精神科

可其實

我清楚的很

我的很內心的地方

或許真的累了

但還不到生病的程度吧

我一向比較神經質

又缺乏安全感

而且還想的很長遠呀

哎呀

有點低潮

覺得這個世界跟我一樣

有點衝突

有點莫名

有點困惑

有點沮喪


我不是精神病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