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0:15:29─═╬╣☆春哥♂

【真是厚臉皮】

今 天 禮 拜 五

跟 往 常 一 下 要 去 打 球

今 天 ㄑ 的 特 別 早 [因為太久沒打要去找回感覺]

所 以 可 以 打 ㄉ 比 較 多

打 到 晚 上 六 點 多 唄

阿 駿 就 來 惹

我 就 約 他 到 攤 子 那 吃 麵

吳 祐 任 就 跟 過 來 惹

到 路 上 之 後 我 就 沒 帶 錢

回 去 跟 阿 嬤 拿 五 十 塊 結 果 他 拿 一 百 給 我

之 後 到 惹 麵 店 阿 駿 他 們 已 經 先 吃 惹

我 後 來 在 點

到 惹 結 帳 的 時 候 就 想 說

一 個 一 個 繳 錢 太 麻 煩 惹

我 乾 脆 連 阿 駿 的 一 起 繳

到 時 候 再 叫 阿 駿 還 我 五 十

吃 飽 之 後 到 球 場 沒 人

又 回 到 攤 子 上

看 到 易 賢 他 們 還 看 到 一 位 水 妹 呀

哈 哈 當 然 是 約 他 來 打 球 惹

要 去 打 球 的 時 候

媽 媽 來 夜 市 這 找 我

跟 我 說 剛 剛 吳 祐 任

說 我 拿 他 的 一 百 塊 結 果 阿 嬤 幫 我 做 證

一 百 塊 是 阿 嬤 給 我 的

我 聽 惹 就 很 生 氣

就 去 找 吳 祐 任 理 論

到 球 場 的 時 候

看 到 他

我 就 說:你 為 啥 亂 說 我 拿 你 的 一 百 塊

他說:我 又 沒 說 你 拿 我 的 一 百 塊

我又說:那 你 為 啥 去 找 我 媽 媽 說 我 拿 你 的 一 百 塊

也 沒 說 對 不 起 況 且

他 口 氣 就 很 差 聽 惹 就 很 不 爽

沒 多 久 勝 期 來 惹

我 就 跟 他 說

他 就 說 無 言

ㄇ ㄉ 勒 我 今 天 一 整 天 都 很 少 在 他 旁 邊

他 居 然 說 我 拿 他 們 一 百 塊

明 明 是 他 蠢 把 錢 弄 丟 惹

還 有 之 前 打 球 然 免 會 有 折 到 手 或 是 腳

他 居 然 厚 臉 皮 說 你 要 帶 我 去 看 醫 生

奇 怪 別 人 折 到 都 是 自 己 ㄑ 看 的 他

他 還 理 所 當 然 叫 我 帶 他 去

唉 ~ 這 種 人 改 天 少 跟 他 打 球 才 不 會 那 麼 倒 楣

Picture:CG圖

上一篇:【工作心得】

下一篇:【野狼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