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0:42:48─═╬╣☆春哥♂

【工作心得】

自 從 上 上 禮 拜 六

老 闆 說 要 來 上 班

隔 天 就 來 上 班

第 一 天 有 點 不 習 慣

雖 然 之 前 有 來 辣

可 是 也 是 很 久 的 事 情 惹

我 記 得 第 一 天 地 面 很 濕

我 在 搬 那 個 花 盆 差 點 弄 倒

也 是 有 弄 倒 過 辣

可 是 老 闆 都 不 知

呵 呵

接 下 來 作 多 天 之 後

漸 漸 的 習 慣 惹

在 工 作 中

常 常 看 到

老 闆 大 哥 的 孩 子

但 是 我 又 不 會 和 人 家 交 談

所 以 看 到 也 不 知 道 怎 說 話

但 是 國 楷 也 好 厲 害 唷

可 能 他 很 會 交 朋 友

他 跟 說 聊 天 之 後 我 就 比 較 會 跟 他 說 話

ㄆ 可 是 有 點 可 惜 的 是

我 本 來 打 算 在 這 個 寒 假 把 籃 球 戀 的 更 強

可 能 會 沒 時 間

這 幾 天 也 都 沒 打

手 的 感 覺 的 變 硬 惹

要 慢 慢 的 補 回 來 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