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03:05:04內向的小男生

心情低落的夜晚

今天
跟妹妹出去吃飯
一切是那麼的快樂
跟平常一樣有說有笑

直到你上了線
一切氣氛都變了
我的心情也開始180度的轉變

今晚我受了打擊
我變得沉默不語
一句話也沒有說
我知道我又開始沉默了
我知道我又在胡思亂想了

但我沒給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
我覺得你不會想知道
而我在想的
是我該不該繼續等你

等你
如果要我等個3、5年
那都沒差
怕只怕等到最後還是沒結果

不等
我怕如果我不喜歡你
而去喜歡別的女生
人家會不會認為我很花心
而且如果你最後又想喜歡上我
那我會不會後悔當初放棄了你

或許現在說這些一切都太早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呵呵
愛亂想
卻又不善於表達的怪人
這樣形容我應該蠻貼切的吧

我受的打擊還不小
今晚
應該睡不著了吧
可是如果只有今晚 那一切都還好
怕就怕要持續很久
我不想影響我的考試阿

唉...
這次的成績不知道會不會受影響
但願不會
如果會
那應該也不是你的錯吧
應該是我爬不出深淵
而造成的吧

對了
期末考到了
你要好好加油ㄛ
千萬不要因為我的事情而讓你受了影響
你要想辦法給它都過ㄛ
加油囉

還有
我的合唱團成員們
大家都要加油ㄛ
想辦法給它All Pass 吧
大家都要加油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