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0:58:06文字遊魂

Melody of the rain-雨中的旋律

詞:翔哥/曲:景偉
演唱:小D.翔哥.景偉

午後
輕彈細雨
我倆相遇
不語
妳怕傷了過去
隻字不提
我怕淚灑落地
把傷痛餽贈給了雨

Listen melody of the rain.
雨霧中回想起妳的諾言
街道上寂靜一片
黑夜已是過了12點

Listen melody of the rain.
寂靜中吞噬了一切
黑茫茫看不清一片
街燈看起來似乎快要沒電


Listen melody of the rain.
如果妳我之間的回憶
終將忘卻
就讓我最後傾聽那雨中旋律
在這個時常下雨的季節
洗盡滿身的後悔

I will stood the street waitting for you,If I can.
過去的美好就讓妳帶走
現在的傷痛就讓我留守


音樂人創作簿預計內有10首歌,是這次網聚要用的。而最近一段長時間沒PO的原因是因為翔哥遲遲沒有把歌詞SEND給我,僅剩的三首歌中,並沒有遊魂加入創作,可能會是裡頭的主打星(什麼話,好像說我要是沒做,就代表好聽嗎-.-),由於不是由我參與創作,歌詞要拿到難免都要等時間>"<...音樂檔我目前可是什麼也沒拿到ˊˋ,大家還是"聞香"一下吧,看詞就知道這首歌一定很好聽>.<"

而最近本人正在忙學校的專題報告,老師言明,沒做完"必當"無疑...忙的可是不可開交。希望大家看完之後多少給個鼓勵吧^^,倘若您也覺得不錯的話-ˇ-

上一篇:寂寞再見

下一篇:端看迷濛‧想起誰?

傻呼呼的小痕 2006-11-26 22:21:33

每次都這麼厲害~”~

真讓人忌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