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47:20£孤單〃小新♂☆

我認識你嗎? 小雅 請你有品一點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跑來我報台是在衝殺小?
不要跑來我的報台辣
自己以為長的多帥?


↑ 這是你打的 ˇ我想請問你 妳長的多漂亮多正啦 我隨便找我朋友

都比你正上幾千倍 請你有品一點 那件事情我已經向妳道歉

請你別再 讓我做出 傷害你的事 你花心是你家的事 我也不想管你

請不要以貌取人 你自己也沒掌的多好看 欺騙人 欺騙你自己 欺騙大眾

你忍心嗎?

說我是死胖仔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