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1 11:12:00山姆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你收過什麼樣的禮物?從小到大,山姆收過各式各樣不同的禮物。有巧克力〈這個好...因為山姆愛吃它〉、布娃娃〈也不錯...因為山姆有暴力傾向,偶爾可以用來出氣〉、陶瓷娃娃〈這個山姆討厭...因為山姆是很粗心的人,容易打破〉、戒指和項鍊(這也不喜歡…因為山姆討厭帶這些東西)….等。

而今年,山姆收到的是一幅畫,一幅用帶點懷舊感相框裝起來的畫。畫裡只有一顆頭,一顆用炭筆繪出來的頭,而這顆頭不是別人,正是山姆。收到這份禮物時,山姆心中只有感動,因為這是交往一年七個月的他送我的。上一個情人節,他送我的是一條名牌項鍊,你們也知道,山姆不愛戴這種東西,所以雖然很開心,卻總覺得不實用。而這幅畫是他一筆一筆親自繪出來的,雖然不是很像,但那蘊含在畫紙上的情感,卻把山姆感動的掉下淚來,真的,我好喜歡這份禮物。但更令山姆驚奇的是,原來這幅畫還蘊藏乾坤。

山姆收到畫後,就把他擺放在書桌上。當晚,接到了他的電話,問我有沒有發現什麼,當然囉,像山姆這種神經粗的像水管的人,自然不會發現什麼。電話那一頭傳來了一句:我就知道你一定不會發現。打開相框啦!裡面有東西。

哇!是一張愛的小卡。對嘛!他每次都會寫卡片給我,原來這次是把它藏起來了。呵呵!如果不是他告訴我,山姆可能一輩子也不會發現。

你收過什麼樣的禮物?有令你感動久久的嗎?別忘了,把禮物翻一翻,搞不好內有乾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