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3:39:26.







妳的聲音

怎麼好像有點遙遠了?





昨天晚上整理房間

發現我把妳的東西,放在抽屜的最裡面

收成一疊

好好的







當那畫面一幕幕跑過腦海時

妳的影像突然清晰到彷彿可以碰觸似的

那些割捨不下的

像是一條被藏起來的線

輕輕一抽 從身體深處被傾倒出來

拉拉扯扯

蔓延成一條我對妳的單行道

顛簸難行








妳是不是也會這樣偶爾想起我?

如果會

那是什麼樣的畫面

什麼樣的感覺?







說是朋友

但怎麼揮動的手卻還是感到沉重

因為妳沒發現我的曾經停滯回頭

所以我繼續向前

忙碌的生活並不會讓我遺忘什麼

只是錯過交集

我明白我們越行越遠









已接來電的欄位

妳的紀錄已經太久遠



保存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