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3:41:33★朱太太★

這一天

龍蝦 ,
不知你是否看的到 ?
看不到也沒關西 , 因為我每天都會跟你說話
兩年了 , 昨天是我第二次去看你 ,
雖然沒找到你的家, 但是我還是對地藏王菩薩說
希望龍蝦在你的身邊 , 可以過的輕鬆一點 ,
可以減輕一點痛苦
我在燒金元財寶給你時 ,
我像你請求
如果慶阿能平安回來 , 我願意離開他
請你讓他平安的回來 .........


而我對自己說 , 我在家等你 , 等到7點
如果你還是沒回來 , 我會對你徹底死心
我一個人載著小屁 , 東南西北沒目地的亂騎
該去的地方 , 我都去過了 , 還是找部到你
邊騎邊流淚 , 我的心好痛
電話關機 , 家裡沒人 ,
你卻跟你朋友說 , 叫我不要再找你
"佳璟尋你千百度 , 而你卻在燈火闌珊處"
情何以堪阿........
我傷了我最愛的人 ,
也是最愛我的人........
我該怎麼辦 ???
該怎麼繼續下去 ??
我還該在這裡嗎 ??
還是要離開 ??
愛人真的好辛苦.......

上一篇:想你的好

下一篇: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