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8:30:10★朱太太★

是我不信任 , 還是你說謊???

為什麼你要選擇用這種方法 ????
”是我本身就太不相信你了 ??
還是是你已經說謊成性 ??”
那封簡訊 , 我很明白你不是傳給我 , 也不是傳給你所跟我解釋的那個人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 ???
耍你什麼 ???開心什麼 ???急什麼???檔什麼???
真是你他媽的鬼扯 .............

至從上星期一我放假去陪你 , 看你的電話簿 , 莫名奇妙多了好機個不知從哪來的女生電話 , (以前的全被我刪完了)
”小雪 , 小琪 , 小文 , 小婷 ”
你他媽的最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說是你哥留的 , 全都是一些網友
我聽你在靠腰
那個小婷 , 我之前在電話簿就看過了
先是多了一些莫名奇妙的電話 , 再來又一封奇怪的簡訊

不知道該說 , 是女人的第六感在作祟 ,
還是我們本身的問題就太多了 ???
因為你的一句話 , 你要我把我的電話簿男生的都刪掉
我也照你的話做了 ,
不然你還要怎樣 ???

為什麼愛情總是要帶給我那麼多困擾 ???
難道我沒有愛情 , 是會活不下去膩???
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 , 總是知道我為了愛情在困擾 ,
那你呢 ??你知道嗎 ???

不管你遇到什麼事 ,為何總是不願坦白跟我說 ???
每次都是這樣.............
我真的在笑我自己笨 ,
一開始的相遇就是個錯誤 ..........

你難道不能對我誠實 ??不能對我坦白嗎 ???
這對你來說 , 很困難嗎 ???

所有的堅持 .........
真的會毀再這一刻 ,
你問問你自己 .........
你到底在幹麻???
這不是第一次了 ,
我實在找不到理由 , 來說服我自己了 .........

上一篇:我們的約定

下一篇:曾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