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0:36:55★朱太太★

我們的約定

男:是否妳還記得 在我的心中只有妳
女:如果你沒忘記 那段有你有我的回憶
男:不願放棄  捨不得看著妳哭泣
合:相知相愛不容易 你我怎能不去珍惜
男:解放心中的憂鬱 用我們的愛 交織回憶
女:就像當初的決定 一起走過每個冬季
男:不要放棄  說好了深情不移
合:你我之間的感應 就像前世的約定
合:我怎麼能 我不能不能失去你 我的心早已被你佔領
你的愛你的吻夜夜在夢裡 沒有你的世界翻天覆地
合:我怎麼能 我不能不能失去你 你的愛就像我的呼吸
是纏綿是淚滴刻在我心底 不要忘了那年雨季 愛的約定

張學友+王菲 約定


這首歌像是為我們兩個而寫的 ,
不只我們兩 , 是為了很多相愛的人而寫的 !!!
你喜歡這首歌的原因 , 跟我一樣嗎 ????
雖然是一首簡單的歌 , 但它卻訴說了我的心聲 .....
一切是這樣真實 ,
你說對嗎 ??



還沒聽過的人 , 快去抓來聽
保證你會有很多心得喔
到時要來跟我說你們的心得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