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0:32:16ㄚ紫

寶貝兒

我真的不是要故意這樣做的

因為 我也不知道怎做才對我們都好

我們的感情 本來就出了點問題

只是我們都沒有發現而已


這段時間

雖然跟你在一起都很開心

可是我卻失去了愛你的動力

只是內心還存在深刻的感情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真的很愛你

但我也真的抓不到我們之間的感覺

其實我也是很難受的

我也是很不願意接受這事實

希望你能體諒我


我想給彼此一點空間

對我們來說都很不錯

等我冷靜想過後

也許我才會知道

我是真的離不開你

而且分開一陣子

我也才能感受到我們之間的距離

也許可以從新開始

不是嗎?!

那時的我 一定是一個完全愛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