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3:22:50ㄚ紫

外婆走了

上個星期六 去外婆家拜外婆 拜完就去看他

其實原本有些害怕 因為第一次看去世的人

不過看了覺得還好 是一樣的臉 沒有萎縮沒有醜陋




唉….外婆去世了

好像只有一點小難過 就沒了

也許不親吧 爸媽離婚後就很少回外婆家

就算回去 外婆總是愛說一些很酸的話 所以也更少回去

這次是我第一次有很親的人去世

不過還好沒有超級無敵難過

因為很害怕那樣的我





再來就是

外婆的訃聞上 沒有我和哥哥姐姐的名字

是因為爸媽離婚嗎?!

可是那是他們斷了關係 那我跟媽媽還是母女 跟外婆應該也還是婆孫吧?!

可是沒我的名

直接想到的就是我媽怕他現在的老公知道

我想八成的原因是這樣…

真搞不懂我媽要瞞他瞞到什麼時候

有必要把我們犧牲成這樣嗎

就好像我們從這世界蒸發一樣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

不敢跟我媽反搏

不過我想有一天我的個性會逼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