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0:44:25ㄚ紫

外婆




昨天晚上

跟媽講電話

媽說 外婆去世了

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還問我媽 真的假的?!

好shock

覺得外婆很ok的說...

唉...生老病死真的是一定會遇到的

只是早和晚罷了...

我沒有掉淚

也許很久都沒有去外婆家

感情沒那麼深

有難過 因為永遠都見不到外婆了

唉 想想這幾年的過年

我都因為太多事 沒去外婆家

2年有吧...

說這些都沒有用了

人總是失去才懂得珍惜



媽的聲音聽起來很悲傷

但是沒有哭

也許他替外婆脫離一堆病痛感到解脫

外公不知道會不會難過

從小的記憶

阿公就是一副傻傻的笑....

唉....

看來我以後要多看看外公了

不過爺爺跟奶奶

年紀也有一把

可是我真的找不到和他們相處的方法

唉...尤其是爺爺

可是如果有一天

他們也這樣走了

我一定又會留下一堆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