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 16:50:49別乖乖

出書誰青睞,到底誰在乎誰?

出書談青睞,到底誰在乎誰?

  傻逼,傻氣逼人!出書談觀點,到底誰在乎誰啊?

  前幾天剛完成一本書的編輯,這本書的內容談的是:女人如何才能受男人青睞?在這個女權至上的年代,不知道你看到這個書名時,會有什麼感受?

  也許現代的人感覺"如何受男人青睞"那是上世紀的事了,現在應算考古題了。尤其都會女子,看到這個書名,就爆跳起來了。因為這個前題是那個因人值得在乎,不管是顏值還是高富帥。如果沒有優越的條件,就別談了吧!

  其實作者沒有那麼膚淺拉,受男人青睞,受人青睞其實是一種美感,身為一個女人,不管賺多少錢?有什麼社會地位,但生活的美感,愛情的美感還是要有的,而那種被青睞出來的美感,正是生活中的豐盛,真正的豐盛。所以女人被男人青睞,一如男人被女人愛慕,都是人世間最美的事。作者更認為,女人的美,真的不來來自張芽舞抓,潑婦罵街。

  女權至上多如何?如果沒有一點美感,正如今天的孤獨經濟大肆崛起,以後一個人的生活將會是多數,社會沒有了家庭做支撐,問題應該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