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20:00:00撲克馬

牛排大叔巨無霸排餐挑戰你的胃容量

「牛排大叔大塊牛排專賣店」位於台中市區,講究原汁原味吃法、堅持肉品品質揀選,從醬料到甜品採自製自做,提供各式牛排,舉凡特選肋眼、無骨牛小排、菲力牛排、沙朗牛排等,亦有鴨胸、鱈魚排、鮭魚排可選擇,目前計有三家分店,南屯永春店於去年7/14開幕。




點此直接看全文:牛排大叔大塊牛排專賣店(南屯永春店):巨無霸排餐挑戰你的胃容量,大啖肉品的滿足感

牛排大叔大塊牛排專賣店於2011年在台中正式開幕,總店位於漢口路,而座落在永春東七路上的南屯永春店為其分店,於去年七月開幕,顯眼呈現的木式招牌,外觀新穎的建築,招牌名稱也頗為逗趣,是讓人只看一眼就能印象深刻的餐飲品牌。

當天與友人來到牛排大叔南屯永春店用餐,周遭停車方便,得以快速地將車停好便步行來到牛排館前,門面一大片挑高的落地玻璃印入眼簾,大白天雖無法一窺內部的情景,但或許到了晚上在燈飾的點綴下,畫面截然不同,門前安排了立式菜單看板供參,以及椅子提供等候帶位的客人暫作歇息,一旁的聖誕樹裝飾也營造著聖誕節期間的氛圍。



走入館內,迎面而來的是服務人員的招呼,隨後便引導我們入座。


牛排大叔永春店跳脫傳統牛排館的風格設計,傳遞視覺新感受,在半工業風基底下,塑造具有線條視覺感的壁飾及地磚,抹茶色的隔擋,讓空間有了明顯的區隔,座位數可容納近百人的空間,呈現的畫面是給人既舒適又整齊的感受。

微醺的燈光效果營造具有格調的氣氛,讓我覺得特別的則是那填滿木頭的玻璃裝飾品,安排在座位一旁供人賞心悅目。



店內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開放式的飲料調理區,陳列在層架上的酒瓶,以及設置的機檯設備一目潦然,與採半開放式的廚房分配於不同區。



一樓提供了育嬰室及無障礙廁所,相當貼切及便利的服務。



在二樓靜謐的空間裡,由白色磁磚打造的化妝室,給人既典雅又潔淨的感受。



醬料區位於座位區旁,可自行酌量取用,有黑胡椒、蘑菇兩種佐料,皆為店家自製。



入座前桌面已擺設好餐具,以及菜單本,各式佐醬料、餐紙也設置於桌面上下,皆隨手可得。


原文請參考:【台中美食】牛排大叔大塊牛排專賣店(南屯永春店):巨無霸排餐挑戰你的胃容量,大啖肉品的滿足感 [21張圖]




其它台中美食資訊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