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20:00:00撲克馬

座落在巷弄裡的別墅、美式風格餐廳:想樂美式餐廳

「Have Fun想樂美式餐廳」位於存中街,塑造美式風格的餐廳,提供各種美式料理,舉凡漢堡、美式蛋捲、墨西哥風味餅等等,除此之外;也有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早午餐 、開胃菜、手工甜點供 選擇。採自助式點餐,不收服務費。




點此直接看全文:【台中西區】Have Fun想樂美式餐廳:漢堡、三明治、美式蛋捲 [28張圖]

一間座落在巷弄、外觀亮眼的餐廳,如果沒有熟人介紹的話,基本上應該不會知道這裡開了一家美式餐廳。

想樂美式餐廳座落在一整排的別墅間,就在大忠南路轉入存中街的巷弄,從遠處望並不明顯,但走近看其漆成亮黃色的外觀相當顯眼,餐廳沒有附設停車場,因此建議前往用餐的人,可以把車停在大忠 南路上的路邊停車格。


餐廳前端為庭院,環境塑造綠意盎然的景緻,當中不乏藝術裝置,同時也安排了露天座椅,讓預備用餐的客人可在此稍作歇息。


營業時間一到,餐廳服務人員把負責招呼客人之熊仔給搬出來曬曬日光浴,還翹腳…呢!


踏入餐廳首先遇見的是服務櫃檯,後方是餐廳的廚房,而用餐區則是在二樓。從一樓的牆面裝飾隱約可以感受到,餐廳塑造成美式風格的Feeling,視覺上充滿期待及新鮮感。


向服務人員告知訂位大名後,拿了菜單,接著我們上二樓入座。


從樓梯走上二樓,用餐空間分為前後,依座位安排,約莫能容納三十人左右,佈置方面;頗有美式風格,簡單的色調、巧妙的裝飾,整體氛圍、視覺感皆讓人格外放鬆。


桌位安排大部分都是二至四人座。


這一區的座位保有一點隱私空間。


自助區設置在走道間,不論餐具、醬汁、茶水皆可自行取用。


鄰於陽臺的用餐空間,用餐之餘,還可走出陽臺欣賞庭院的景緻呢!


牆面上收集了好萊塢明星的沙龍照,依美式餐廳來說,算是獨特風格之一吧!


使用牛皮紙自製的想樂美式餐廳菜單。


根據想樂美式餐廳菜單內容,種類提供三明治、義大利麵、漢堡、兒童餐、開胃菜、經典早餐、美式蛋捲、墨西哥風味餅、沙拉、炒蛋早餐、班尼迪克蛋及各式飲品。


餐點平均價位約從160元至390不等,至於點餐方面,採自助式點餐,不收服務費。


確認菜單後,再至一樓櫃檯點餐及結帳。

不到一會兒,餐點上桌嘍!首先是飲品的部分。


【熱美式咖啡、冰紅茶】,單點每杯70元

紅茶喝起來冰涼爽口,微甜不澀帶茶香,而且可以續杯,美式咖啡微苦不澀,入喉尾韻帶厚實感。


【酥炸魚三明治】,一份260元

餐點內容包含了烤軟的法國麵包、酥炸魴魚、薯條。


外酥內鬆軟的薯條,入口咀嚼充滿薯泥香,味道還不錯。


法國麵包夾著魴魚,搭配塔塔醬、生菜、蕃茄片及醃製檸檬片,豪邁地大口咬下,口感層次豐富,整體味道爽口不膩。特別的是醃製檸檬片,充滿了蜂蜜風味,味道甜而不酸,而且爽口又解膩。


魴魚外層裏衣酥脆,口感略硬,有些油膩感,而裡頭的魴魚肉質綿密,輕易地化入舌尖,相當好吃!


【培根白醬義大利麵】,一份240元

義大利麵搭配了香煎培根、水波蛋及大蒜麵包,上面灑上了帕米森起士。整體來說;義大利麵的麵條口感,個人覺得較軟一些,培根帶鹹香味,而白醬味道濃稠,不過吃到最後會覺得膩一點。


將水波蛋切開,蛋黃流出的模樣讓人食指大動啊!


【香腸蘑菇蛋捲】,一份280元

餐點內容包含了白吐司、薯餅及歐姆蛋捲,並附上一杯奶油。其中白吐司可換成全麥吐司。


薯餅的部分,似乎是馬鈴薯刨絲過再熱煎,入口的薯餅香氣十足,咬起來微酥微嫩。


歐姆蛋捲淋上了醬汁,內餡包著滿滿的蘑菇、洋蔥、義式臘腸、蕃茄切丁,入口還有濃郁的起士香氣,鹹而不膩,蕃茄的融合,讓整體味道變得較為爽口。


土司的吃法可以抹上奶油,或夾著蛋捲一同入口,個人比較喜歡夾蛋捲的綜合味道。除了味道豐富,帶點酥酥口感的土司,更增添層次上的感受。


香腸蘑菇蛋捲套餐附的現榨柳橙汁及水果蕃茄。


Have Fun想樂美式餐廳塑造環境舒適,頗有美式風格,整體價位略高,服務方面採自助式點餐,沒有收服務費,餐點選擇性豐富,現點現做,份量足夠,不過美式料理的東西吃多通常容易膩,特別在配 料及醬汁調味的調整上,這方面餐廳應該下了不少功夫,對於美式料理有興趣的捧友,以上資訊提供參考。



歡迎追蹤撲克馬旅遊筆記本
 


原文請參考:【台中西區】Have Fun想樂美式餐廳:漢堡、三明治、美式蛋捲 [28張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