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05:26:52corine

夢幻的女孩

以前 
就像女孩一樣  會嚮往著一個夢想
每個女孩 都想跟自己心目中的愛人結婚 
甚至成家....
常會幻想著 有個白馬王子或命中注定的愛人出現
不知道是隨著環境的轉變還是心智上漸漸想的不一樣

以前喜歡的事物 現在並不懷著期待會實現

而是...漸漸地不愛以前的那些事務
很淡然吧.....過去很喜歡孩子  但現在看到孩子 真的能逃離就逃離
能說不就說不  那真的是惡夢  或許每個人都會說孩子的可愛
但往往人只看表面 不看真實背後是用多少錢堆疊出來的
養一個孩子 要花很多錢 ...以及心力


或許 寵物真的是比人好 因此我願意花一些錢
餵路上可憐的浪浪
我寧可一個月賺的薪水 布施給那些沒飯吃的浪浪
但...對於以前所嚮往的夢幻  對現在的我細細的思考時
沒有太多的喜怒哀樂 卻也感受不到那樣的感受
有點難過 ,過去已是過去 目前處在的狀態
完全毫無感受去思考心理的那份心情
可能我受的傷...也有影響   因此 很多人事物 我選擇了 放棄與背離
一個人的世界裡 總是比較自由 比較快樂
可以慢慢地觀賞身邊美麗的風景 認識不同國籍的朋友
這樣的體驗真是別人沒有的機會 
夜深了 總是可以重新提起與思考 很多事情...
不管是過去的失敗以及承受那心理的難受
現在的自己 只想安安靜靜 過著低調生活
讓很多事情沉澱後 .....重新在尋找自己吧....






上一篇:昔與今

下一篇:2017.10.29~錯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