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 04:00:00corine

昔與今

自從 留學回來之後....

就變得不愛踏出家門,除了有特定想去或有目的性的地方之外

其實...覺得生活有點平乏,不知道該怎麼說...

想在這個檔期內去做一點以前沒有挑戰過的工作

但有點渺茫,外面天氣 又熱的跟酷刑似的,讓人真的很不舒服

最近只有一個興趣宅在房間裡 把電風扇轉最大...看著日本電視台

或許我真的變了  以前真的很愛出門 現在可以在家待上一整天 都不出門

也因為會做菜就不想再到外頭花錢買食物  雖然台灣的美食怎麼吃大概一百塊就能吃很飽惹~

比起日本那整天都會吃到膩的 生魚片 烏龍麵 豬排丼   之類的...好許多

想到那些食物 心中還心有餘悸  膩到有點不蘇胡~到最後只愛到超市買菠菜 當燙青菜吃~

每到了半夜這個時刻....新聞台就是我的自言自語的對象....感謝有這個可以自言自語的平台讓我記錄人生

其實每天記錄著喜怒哀樂 也能成長一點

我們都要檢討過去的不好 修整後 才會遇到更好的事物~


Pic:在台灣 乾麵+燙青菜+切小菜 就可以滿足一整天了  ......真的簡單就是幸福呀~!!!!!
 

上一篇:我知道

下一篇:夢幻的女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