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03:35:35corine

我知道

沒有情緒

沒有起伏

我知道

是你把它從我身邊趕走

為了讓我的心能走入..

所以 把它趕走了

我想要 擁有他


做任何事情  都讓我感到 很無趣...

或許你趕走了他..

我想說的是  你還的起我另一個新的他嗎?

我在也不想過這樣一個人的生活...

但是我答應不會離開祢們的..

只是 在現實生活中..我也想要一個男朋友 和安定的家 有那麼難嗎?

為什麼要我學著這些  一個人獨自用盡一切..

唉~ 我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一些東西~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感情...

我想這才是我要的吧~

就這樣了...


上一篇:久違的發燒

下一篇:昔與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