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2:39:23大包♡

累積然後一次打= =’

這一個禮拜都沒什麼在打
我是懶惰蟲

然後還是一樣很悠閒欸
寒假作業還有經濟跟國文
只動了一點點這樣
完全都不會擔心沒交= =’ 呵

13
和A.R.萬放學Pizza GO
很厚臉皮的在85度C吃Pizza
然後聊超久笑很大聲
店員有受不了的感覺吧我覺得.
什麼都聊不害臊 哈哈XD
和萬回桃園 逛好久
又要大失血的感覺
然後我們回家

14
情人節的意思
就不是我的天阿
從早上起床就開始不是
買鞋的錢竟然忘了帶
媽阿= = 然後一直想千萬不要被別人買走
但是那雙根本就我的鞋麻=ˇ= 哈哈
普通的日子放學就回家

15
跟親愛朱約會
去把我的鞋買了
ROYAL回家了
然後我們逛了好久
覺得時間好慢
歐耶 老頭子包真的好看
李依庭我們說好要一起的哦^^
和朱逛了好久好久
但是回家好睡 隔天也不用上課

16
本來不打算出門的
但是好天氣
所以晚上燈會GO
人很多的意思欸
其實根本就沒注意去看燈籠= =
WOW是巧遇小恩欸
然後我們等你下次回來齁 哈哈 請記得你說的 謝謝:D
在天秤座聊天 焦糖奶茶好喝多了
小恩大好人 請我們喝飲料的意思. ^^
然後11點半散會了
晚上真的很冷.

17
今天很無聊 待在家.
明天要上課.
WOW 明天放學跟萬約會 GO
沒有輔導課的日子就是這麼悠閒

18
跟萬約會的日子
陪她買了鞋
yaya我們都是ROYAL
然後怎麼會這麼多點
今天A跟R也有一起哦:)))
吃完石鍋拌飯又去吃甜甜圈
依庭依庭我們真的要一起大逛夜市欸 我們是豬吧= =’ 哈
今天早回家了
依庭不要在睡著

19
一大早到學校朱來約我摟
叫我陪她去剪瀏海:D
媽的 早知道我就不要默默自己剪= =’
哦 今天還發了畢旅的單子摟
感覺班上很多人去的意願沒很大.... 為什麼?
大家就是要開心的一起阿 好不好 好不好?
是回憶的麻:))
還有我們今天去吃火鍋 哈哈哈


沒有輔導課的日子快結束了= =
然後就要忙碌了.


我要去畢旅畢旅畢旅
就算會吃到R的嘔吐糖

上一篇:寒假再見 開學了

下一篇:.

阿布" 2008-02-26 21:18:33

要畢旅了呀!!真好!!我都還沒去過畢旅= =&quot
真的一次打了好多!!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懶惰阿.

都還沒去過畢旅!????
蛤~~~ 高中的就去一下吧 !!
2008-02-29 08:15:47